玩车趣

上汽大通MIFA 9喜迎OTA 多项更新优化

时间:2022-11-07 11:12: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大通宣布,从2022年11月起,上汽大通MAXUS将陆续向MIFA 9车主推送新版本升级包iMax.OS 2022.A02.000,OTA升级智能交互等多项功能。

    首先是座椅方面,MIFA 9对车内操作系统、扶手屏及椅背屏系统进行了功能简化,优化座椅记忆、加热按摩及迎宾等功能,从此用户调节座椅功能操作更加简单自然,给用户带来一触即达的良好体验感。

    此外在语音交互方面,升级后的MIFA 9通过算法优化,将语音识别成功率提升10.5%,车内语音系统灵敏度更高。通过算法优化,噪音环境下语音指令更易被识别。后排系统及多媒体控制的语音指令同样得到优化,开关系统应用、切换音源等功能灵敏度进一步提高。同时,MIFA 9还更新多处车内功能语音控制,增加语音控制二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前排和二排的按摩功能,优化大小天窗及氛围灯语义识别等。

    本次MIFA 9 OTA升级还包括在智能领航功能的基础上新增高精地图渲染功能。更新后,用户会得到更加简明、准确、易懂的导航指引,避免发生走错路、绕远路的现象发生,

    此次升级包还新增RPA(遥控泊车)功能和一键泊出功能,进店即可免费升级。在傍晚或光线昏暗时,车主可通过使用手机APP实现控制车辆直入直出。另外,针对水平停车位,用户通过App或者大屏均可一键将车辆移出车位。

    OTA升级后,MIFA 9更多用户体验也将优化:新增车道保持的开关记忆功能,在拖车模式下如识别到拖车已挂上,还可自行屏蔽驻车距离报警。另外,新增加的二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开关以及相关功能。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