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自产8AT自动变速箱下线 年产30万台

时间:2022-10-31 12:53: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安徽孚祯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年产30万台8AT自动变速箱项目首台产品正式下线。

    该项目位于繁昌经开区,占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15亿元。此次下线的8AT自动变速箱具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全系匹配奇瑞汽车品牌、星途汽车品牌、捷途汽车品牌,涵盖SUV、轿车车型,首款量产车型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

    此外,国内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组奇瑞全新中型SUV——奇瑞T26(代号)的白车身,车身上面清晰地标注着“8AT”字样,预示着将开始对8AT变速箱进行装车测试。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