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芯驰科技首批E3高性能MCU正式量产出货

时间:2022-10-31 11:38: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芯驰科技首批MCU“控之芯”E3正式交付给客户,意味着芯驰科技MCU进入量产时代,为行业提供车规MCU芯片产品。自今年4月发布以来,芯驰科技E3通过了AEC-Q100各项可靠性测试,并于10月实现量产交付。

    芯驰科技E3系列产品基于ARM Cortex-R5F,功能安全等级达到ASIL D,温度等级支持AEC-Q100 Grade 1,CPU主频高达800MHz,具有高达6个CPU内核,是现有量产车规MCU中性能最高的产品,填补国内高端高安全级别车规MCU市场的空白。

    正式发布半年时间后,E3系列在线控底盘、VCU、BMS、ADAS/自动驾驶、液晶仪表、HUD、流媒体视觉系统CMS、车身域控等众多应用领域广泛落地,现在采用E3进行产品设计的客户已经超过100多家,有效缓解车规级MCU短缺的困扰。在E3正式交付后,芯驰“舱之芯”X9、“驾之芯”V9、“网之芯”G9和“控之芯”E3四大系列芯片均已实现量产,服务客户超260家,覆盖中国90%以上的车厂。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