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燃料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在京奠基

时间:2022-10-25 10:30: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4日,丰田燃料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一期)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奠基。此项目是丰田在氢燃料电池领域在中国导入和推广氢燃料电池技术的重要战略举措。

    项目主体由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CRD)及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CTS)构成,将建设燃料电池系统生产线、检测线和研发中心,生产燃料电池系统产品,并进行燃料电池系统相关研发工作。生产将基于环保理念,运用TPS生产方式打造智能化生产体制,具备灵活应对市场需求的能力。项目的建成将带动氢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有效助推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加速实现“氢能社会”及“环保移动社会”。

    基于中国市场需求,目前两家公司已经向市场推出了两款产品,分别是TL Power 100和TL Power 80。这两款产品都实现了业界顶级的高功率密度和长达3万小时以上的超长耐久性能。还有适合各种商用车市场需求的系列产品正在开发中,这些产品倾注了丰田长年以来积累的技术及生产经验。

    至此,丰田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完善了中国专用燃料电池系统从开发到市场投入以及服务的全流程体系建设。今后,丰田将一如既往携手中国合作伙伴推动中国氢能社会进一步发展,加快氢燃料电池技术在中国的商业化普及。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奥迪Q2L曝申报图 升级1.5T发动机
全新欧蓝德17万起预售 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大众海外召回EA888发动机 涉及7.4万辆
一汽丰田bZ4X配两驱/四驱 10月25日上市
腾势D9首台量产车工厂下线 陆续开启交付
10月20日众泰汽车将复产 T300同步下线
奔驰EQE SUV海外发布
新款途胜L或10.28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