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森美:在捷克共和国扩建碳化硅工厂

时间:2022-09-23 15:0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22日,领先于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的安森美(onsemi),庆祝其在捷克共和国Roznov扩建的碳化硅 (以下简称“SiC”) 工厂的落成。以工业和贸易部科长Zbyněk Pokorný、兹林州州长Radim Holiš和市长Jiří Pavlica以及当地其他政府要员为首的多位嘉宾出席了剪彩仪式,表明这一事件和半导体制造在捷克共和国的重要性。

    从2019年开始,安森美在其位于Roznov的现有硅抛光和外延晶圆及芯片生产的基础上,增加了SiC抛光晶圆和SiC外延 (以下简称“EPI”) 晶圆生产。由于原来的场地满足不了需求,去年开始再建新的厂房,以进一步扩大晶圆和SiC EPI的生产。在未来两年内,这一扩建将使该基地的SiC产能提高16倍,并在2024年底前创造200个就业机会。到目前为止,安森美在Roznov基地的投资已超过1.5亿美元,并计划在2023年前追加投资3亿美元。安森美最近因其在捷克共和国的SiC投资而获外国投资协会 (AFI) 投资领域重大贡献奖。

    安森美电源方案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imon Keeton说:“连同我们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哈德逊的SiC晶锭的扩产,这些增加的SiC制造能力使安森美能为客户提供关键的供应保证,以满足市场对基于SiC的方案快速增长的需求。我们对SiC制造供应链的全面把控,以及我们产品领先市场的能效,凸显了安森美在SiC的领先地位更进一步。”

    SiC对于提高电动汽车(EV)、电动汽车充电和能源基础设施的能效至关重要,也是实现脱碳的一个重要助力。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