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欧洲地区超级充电服务大幅涨价

时间:2022-09-21 09:41:25  来源:insideevs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超级充电服务在欧洲大幅涨价。据了解,特斯拉向欧洲车主发送的电子邮件中表示,特斯拉充电站的充电价格将再次大幅上涨,充电价格平均每千瓦时上涨0.12欧元,约合人民币0.84元。

    据了解,在这封邮件中,特斯拉将本次涨价的原因归咎于欧洲能源价格的上涨。该公司表示:“由于能源价格的上涨,我们正在调整整个欧洲的超级充电服务的价格。”据外媒表示,在本次价格上涨之后,许多超级充电站的最新充电价格接近了每千瓦时0.60欧元,约合人民币4.21元。

    据外媒表示,使用超级充电桩充电的车主仅占大多数电动车主的一小部分,因为大部分车主都会用私家桩进行充电,但随着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的增加,用户对充电站的需求也会增加,对于特斯拉超级充电服务在欧洲大幅涨价的现状,您怎么看,欢迎留下您的想法或者建议。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