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佛吉亚比亚迪合资公司合肥新工厂开业

时间:2022-09-20 15:2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佛吉亚比亚迪合资公司的第六家工厂,同时也是今年新设的第三家工厂,于9月19日正式在合肥下塘工业园开业,并迎来了第10000套座椅的下线。

    2017年10月,佛吉亚与比亚迪成立了合资公司,开启了强强联手。从深圳、西安、长沙、常州再到抚州,FORVIA佛瑞亚集团旗下的佛吉亚座椅事业部专注于为比亚迪研发并提供先进的座椅系统解决方案。如今 “迪·亚携手”,在新的工厂内迎来了第10000套座椅的下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深圳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峰先生、当地政府代表,以及来自于合资双方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典礼活动。

    李云峰表示,“在9个月时间内先后投产三家新工厂,反映了佛吉亚和比亚迪‘椅’路同行的决心和信心。伴随比亚迪的蓬勃发展以及战略规划布局的推进,合资公司将继续确保稳定的供应和高质量的交付,为比亚迪新的战略布局做出贡献。”

    从选址到投产仅近130天,体现了佛吉亚愿与客户一同快速发展的实力,并肩同行的决心,也代表着佛吉亚始终贯彻的硬核实力和真挚态度。在时间紧、任务急的背景下,佛吉亚比亚迪合资公司团队再次迎难而上,不负众望,用实际行动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积极践行“全面客户满意”的战略目标,佛吉亚持续为客户打造“五星客户体验”,提供最懂客户的技术与解决方案。佛吉亚将携手每一份深厚友谊,共同成长,并力同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