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固特异冬季胎增添新成员 面向东三省/西北

时间:2022-09-14 12:4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轮胎品牌固特异近日宣布,冬季胎家族产品增添新成员UltraGrip Cross。该款轮胎主要面向中国东三省及西北地区用户,这款胎具有较强的冰雪地性能,能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固特异早在2007年就开始在中国销售冬季胎,迄今为止,固特异已经推出了多款冬季胎产品, UG Ice+和牧马人Wrangler IP/N等,覆盖轿车和SUV车的冬季需求。本次固特异冬季胎的新成员UltraGrip Cross,是专为中国东三省及西北地区的冰雪路面量身定制,通过独特的胎面配方、胎体结构和胎面花纹,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舒适的冬季旅程。

    在多雨雪的地区,随着气温的下降,轮胎会开始逐渐变硬,从而导致轮胎的摩擦系数降低,影响轮胎的抓地力。对此,固特异UltraGrip Cross轮胎通过采用低硬度橡胶“吸地”配方,使其在超低温环境中保证轮胎的物理性质不发生改变,同时其较软的橡胶结构在低温下可大大增强冰地附着力。

    在气温较低的环境行驶时,若附着在轮胎表面的积雪没有被及时排除,随着行驶过程逐渐堆积,冰雪会把轮胎的花纹填平,从而影响轮胎的抓地性能并发生打滑的情况。固特异UltraGrip Cross轮胎采用复合胎纹设计,在碾压冰雪路面时,其内侧加宽的胎面,能有效增加接地面积,同时锯齿沟壁能与积雪紧密咬合,赋予轮胎强劲的抓地性能。

    此外,固特异UltraGrip Cross轮胎外侧胎面采取防滑处理,配以高密度波浪刀槽设计,能帮助快速排除冰雪水,展现敏捷的制动表现,为寒冬出行保驾护航。目前,固特异冬季胎家族共有51种尺寸规格,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适用于雷克萨斯IS、奔驰CLA、奥迪A6L、捷豹XF、林肯航海家、凯迪拉克XT6等多款主流轿车及SUV车型,预计未来还将增加更多选择。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