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国马牌UC7轮胎 第七代产品全方位优化

时间:2022-09-02 08:44: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1日,德国马牌轮胎第七代产品正式亮相,首发产品为德国马牌UltraContact UC7系列。与之前的第六代产品相比,第七代产品在配方、花纹、湿地性能、静音降噪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带给用户更好的驾乘体验。

    据悉,新系列轮胎全系搭载德国马牌“钻石配方”,以获得更高滞后性能表现,减少轮胎打滑现象,同时,新配方也让胎面更加柔软,舒适性提升;在排水导流性能方面,特殊设计的高速导流槽让车主更加从容应对湿地路况;在静音降噪方面,新系列轮胎搭载了新一代3D主动降噪系统3.0,较此前产品也有着一定程度提升。

    目前,新系列轮胎支持从16英寸到19英寸直径的轮胎适配规格,部分尺寸还可选择ContiSeal自修补技术、ContiSilent静音技术、缺气保用科技和彩色胎侧科技,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