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亿纬首件自主研发46系列大圆柱电池下线

时间:2022-08-08 11:55: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亿纬首件搭载自主研发46系列大圆柱电池的系统产品在研究院中试线成功下线。

    亿纬研发制造圆柱电池已有21年的经验,46系列大圆柱电池拥有高能量密度、高安全可靠性、高经济性的优势。在此基础上,亿纬还积极研发大圆柱系统产品,通过高集成轻量化技术等,打造了集超高比能、高安全、超快充为一体的电池系统。

    本次下线的大圆柱系统产品是亿纬电池系统面向市场,展现电芯及系统研发能力、制造能力的体现。未来,亿纬将持续创新,不断升级工艺技术,力争做到质量最佳、成本最优,解决电动汽车里程和安全痛点问题,加快交通运输领域电动化转型,助力可持续发展。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探岳家族首发 运动风/提供两驱四驱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发官图 同步开启抢先订
因轮圈松动脱离车身 丰田海外召回bZ4X
哪吒S上市 三个配置供选/19.98万起售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新一代本田XR-V亮相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