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里程碑 蔚来第50万台电驱动系统量产下线

时间:2022-07-29 15:55: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蔚来第50万台电驱动系统量产下线。伴随着机械臂将一台180kW碳化硅永磁同步电机运输至AGV小车上,蔚来第50万台量产电驱动系统正式下线,同时首台ET5电驱系统C样也在今天下线。这是蔚来电驱动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0.jpg

    从南京先进技犬中心一期完工开始,蔚来用六年时间实现了智能电驱动系统从0到50万台的飞跃式进步。从首台到10万台下线,历经2年多;而在第40万台下线短短4个月后,我们就迎来了第50万台电驱动系统。

    蔚来是全球极少数具备全栈自研及制造电驱动系统能力的车企,也是全球唯二拥有独立正向研发电驱动系统能力的汽车品牌。在不断精进中,蔚来电驱动的自研和产业化能力得到了国际前沿的技术能力认证。蔚来持续推出高性能、高品质的电驱动系统,采用业界领先的双电机组合技术,使不同车型都可以兼顾爆发力和耐久力,实现高性能和长续航的领先表现。

    今天,首台ET5电驱系统C样,也在位于新桥园区的蔚来电驱系统制造基地正式下线。该制造基地规划年产能130万台,已建成全球领先的柔性化智能生产线,并大量应用6轴机器人、3D视觉识别技术、自动化物流等智能方案,整线自动化率超80%,可实现永磁与感应电驱系统的共线生产。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新帕里斯帝预售 亮点:4驱+第3排电调
纳米BOX售6.57万起 但竞品太多市场太小
吉利FX11发官图 全新SUV/搭载雷神混动
奇瑞艾瑞泽8亮相 全新紧凑型轿车/9月上市
澳大利亚:2035年起首都领地禁售燃油车
广汽菲克退市 Jeep在华仅分销进口汽车
大通G90新派亮点值得聊
Q4 e-tron尺寸小价格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