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申请防晕车系统专利 靠屏幕识别提醒

时间:2022-07-28 10:06: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福特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USPTO)申请一项防晕车新专利。该专利于 2021年3月17日提交,于2022年7月26日公开,分配的序列号为11397472。

    福特专利描述了一种相当复杂的预防晕车的方法,包括能够确定车辆乘员面部对齐与屏幕对齐,因此允许系统更改车内屏幕上显示的内容以匹配乘员面部的方向,从而防止晕车。此外,如果设备未处于最佳方向,该系统将能够指示车辆乘员移动设备,并且将内容从设备屏幕中心移开,以提示乘员重新调整。

    如福特在专利中所述,晕车是因为人体控制平衡的器官受到刺激,反馈给大脑的信息不对称。但驾驶员通常不会发生晕车,这是因为他们视野与车辆运动保持一致。出现晕车问题的大多是第二排或第三排的乘客,因为他们会在车内看书、看手机,或者电视节目或电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新帕里斯帝预售 亮点:4驱+第3排电调
纳米BOX售6.57万起 但竞品太多市场太小
吉利FX11发官图 全新SUV/搭载雷神混动
奇瑞艾瑞泽8亮相 全新紧凑型轿车/9月上市
澳大利亚:2035年起首都领地禁售燃油车
广汽菲克退市 Jeep在华仅分销进口汽车
大通G90新派亮点值得聊
Q4 e-tron尺寸小价格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