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马推出私桩共享服务 京津冀地区试运营

时间:2022-07-26 15:00:2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22年7月26日,威马汽车推出私桩共享服务。据了解,即日起,京津冀地区已安装私人充电桩的用户,可通过即客行微信公众号申请免费置换“国网电动 & 即客行智慧低碳充电桩”,将自家充电桩的空闲时间开放给没有私人充电桩的电动车用户付费使用。

    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表示:“私桩共享的落地不仅有利于用户充电难的缓解,还有利于促进有充电、提升电网效率,调动社会资源效益最大化。”此外,对于私桩共享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即客行App远程操控、动态监测。

    目前,威马汽车充电布局已覆盖全国32个省,361个城市,用户可通过“即客行”App使用全国超过44万根充电桩。威马汽车推出的私桩共享服务,利用了用户私人充电桩的闲置时间,为广大新能源车主带来更好的充电体验。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新帕里斯帝预售 亮点:4驱+第3排电调
纳米BOX售6.57万起 但竞品太多市场太小
吉利FX11发官图 全新SUV/搭载雷神混动
奇瑞艾瑞泽8亮相 全新紧凑型轿车/9月上市
澳大利亚:2035年起首都领地禁售燃油车
广汽菲克退市 Jeep在华仅分销进口汽车
大通G90新派亮点值得聊
Q4 e-tron尺寸小价格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