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试点自动充电装置 服务行动不便人士

时间:2022-07-21 11:12: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福特汽车针对残疾人等行动不便人士的电动车自动充电装置,进行了测试。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为车辆加油或充电是一件相对简单的事情。不过对于残疾人、行动不便者以及老年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重大的挑战。

    目前,福特已经开发了一个自动充电原型机器人,驾驶员可在车内通过智能手机操作,整个过程无需下车手动干预。

    随着电气化车型的普及,福特已将该项目作为配套使用的关键因素进行考量。在使用时,驾驶员需要将车辆停放在专用车位,机械臂将在摄像头的协助下自动连接充电接口,充电结束后将自动断开连接并收回。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与三厢前后脚上市
广本ZR-V致在8月上市 将对标卡罗拉锐放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36.9% 同比结束下降
欧拉芭蕾猫售19.30万起 复古风被价位冲散
92#油价重回8元时代 加满50L省14.5元
雷达首款皮卡定名RD6 抢占市场意义更重
长安新CS95变小变好看
欧萌达叫潮跑却无四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