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米其林收购RoadBotics 发展驾驶数据洞察

时间:2022-07-18 10:18:2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米其林宣布收购专门从事道路基础设施图像分析的美国公司——RoadBotics。将全力发展“驾驶数据洞察”业务(DDi:Driving Data to Intelligence)提供的各项服务和解决方案,优化提升道路出行安全。

    DDi是米其林集团一项致力于分析数据和驾驶行为的业务,RoadBotics的计算机视觉专业技术与米其林的DDi专业知识相结合,可以根据驾驶行为提供险情根源分析,从而更轻松便捷地制定切实的决策方案,有效地管理道路安全。此项服务将首先在北美推出,进而推广到欧洲。

    RoadBotics成立于2016年,利用人工智能分析摄像头(主要是智能手机摄像头)在道路上采集的图像数据。得益于RoadBotics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图像数据能够被转化为具体行动方案,帮助道路管理人员确定优先维护的区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与三厢前后脚上市
广本ZR-V致在8月上市 将对标卡罗拉锐放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36.9% 同比结束下降
欧拉芭蕾猫售19.30万起 复古风被价位冲散
92#油价重回8元时代 加满50L省14.5元
雷达首款皮卡定名RD6 抢占市场意义更重
长安新CS95变小变好看
欧萌达叫潮跑却无四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