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蓝芯GS61 1.5T发动机郑州投产下线

时间:2022-07-11 08:53: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上汽官方获悉,上汽蓝芯新动力GS61发动机一期项目已在郑州正式投产,该发动机将搭载于上汽荣威第三代RX5车型上。据此前消息称,全新荣威RX5/eRX5将于7月预售、8月份上市。

    全新荣威RX5燃油版搭载的是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升级版本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138千瓦),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GS61发动机通过近500万公里的整车测试和超过55000小时的发动机台架测试,GS6动态响应区域增加了39%,油耗下降了7%,怠速噪音小于70分贝,助力上汽集团实现对于低排放、低能耗、高性能的动力总成核心战略。

    全新荣威RX5/eRX5将在7月陆续到店,并开放用户试驾。新车已于此前开启盲定,盲订价格为12万元起。官方数据显示,该车启动盲订10天便突破了2万订单。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搭新狮标 7月12日量产下线
恒驰5补贴后预售17.9万 综合续航602km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令遭车企强烈反对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车灯点亮图
C40起售价享长续航
锦湖轮胎平替升级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