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宁德时代研发超快充技术 5分钟可充电80%

时间:2022-07-04 11:20: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询问宁德时代是否有充电15分钟续航400公里的汽车电池,对此,宁德时代回应称,公司有超快充技术,最快5分钟充电80%。

    不过,目前该项快充技术还未正式量产出现在市面上,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电动车型,也没有搭载充电功率如此高的充电技术方案。

    此前,6月23日,宁德时代发布了CTP3.0麒麟电池,麒麟电池对冷却系统进行了全新的排布设计,水冷系统直接置于电芯大面之间,使换热面积扩大4倍,显著提升电芯的换热效率,可将电芯控温时间缩短至原来的一半,实现5分钟完成热启动、10分钟从10%快充至80%等功能,并适应更大电流更高电压的快充需求。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重庆车展首发车 欧蓝德单挑国产混动军团
新款速腾上市 增1.5T车型/12.79万起售
第一代宝马i3正式停产 共计售出25万辆
几何E上市 推3款车型/售价8.68-10.38万
大众新款宝来上市 5款车型/11.29万起售
欧拉芭蕾猫预售19.3万起 于7月12日上市
重庆车展上市新车汇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