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米其林因无法复产 计划退出俄罗斯市场

时间:2022-07-01 10:22:30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近日获悉,米其林计划在今年年底前退车俄罗斯市场,按照俄罗斯的规定,其业务将移交给由当地管理的新实体,米其林也成为低易品放弃在俄罗斯开展业务的西方轮胎制造商。

    米其林表示,由于俄罗斯已经出现供应链问题,在技术上其在俄罗斯的工厂无法恢复生产,因此不得不退出止损。寻求退出俄罗斯的外国企业可能还将面临新法律,新法将在未来几周通过,将允许俄罗斯扣押企业资产,并实施刑事处罚。

    此前,米其林近30%的碳黑来自东欧,其在俄罗斯的销售额占集团的2%,汽车轮胎产量占全球产量1%。米其林俄罗斯公司雇佣着大约1000名员工。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神兽DHT混动版15.38万起 比合资便宜
广本e:NP1 极湃1售17.5万起 竞争力堪忧
小米推车对车充电专利 借充电宝梗将上演
德国明确反对从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计划
新款大众途锐曝假想图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
新款长安锐程PLUS申报图 与UNI风格相近
帝豪醇电混动燃料难加
思皓X6 自动版不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