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将首次配备安卓车机 明年3月起装车

时间:2022-06-30 10:20:39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宝马集团对外宣布将从2023年3月起,通过无线OTA升级的方式,为部分配备iDrive 8.0系统的车型加入Android Automotive OS(AA0S)系统。

    据了解,AA0S是一套基于谷歌安卓系统开发(Android OS),直接依靠车机硬件运行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正因为其内置在车机系统中,所以可以完全不依靠手机就能在车机中下载兼容的应用程序进行使用。

    宝马互联公司和开发技术运营高级副总裁 Stephan Durach表示:”我们正整合世界上最好的方面——这可能是我们自己的内部开发、开源或商业软件产品,具体取决于具体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确保客户始终在他们的车辆中享受独特的、定制的数字体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神兽DHT混动版15.38万起 比合资便宜
广本e:NP1 极湃1售17.5万起 竞争力堪忧
小米推车对车充电专利 借充电宝梗将上演
德国明确反对从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计划
新款大众途锐曝假想图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
新款长安锐程PLUS申报图 与UNI风格相近
帝豪醇电混动燃料难加
思皓X6 自动版不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