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协鑫电港首座自研重卡换电港完成调试

时间:2022-06-16 13:36: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协鑫电港首座自研重卡换电港已于近日顺利完成调试,即将在成都市投入运营。换电港配置10个电池仓位,可同时为2辆重卡换电,单日最大换电服务能力达240次,并可兼容服务多家品牌的多类车型。

    协鑫电港首座自研重卡换电港位于成都市双流区,占地仅80平米,可兼容服务吉利、三一、徐工、福田、东风、重汽王牌等多家品牌的牵引车、自卸车、搅拌车、环卫车等多类车型,可换可充。换电港配置两套换电机构,10个电池仓位,可同时为2辆重卡换电。一键扫码实现全自动换电,单次换电时长最短不到140秒,单日最大换电服务能力达240次。此外,协鑫电港的标准电池包具备一包多车的属性,未来3年可覆盖80%以上商用车补能。

    除了提升补能效率,协鑫电港还通过全数字化智能运营平台实现电港远程管理、车辆调度、电池状态监控等,根据客户需求、到站时间、电池充电需求综合判断,智能挑选电池,提高电池健康度和运营效率。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福克斯首发 动力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 SOP投产下线
5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依然明显下降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曝申报图 外观细微调整
smart精灵#1上市 三款车型/18.16万起售
五菱征程纯电版曝申报图 定位中大型MPV
5月汽车产销恢复性增长
5月乘用车销162.2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