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将推出全新800V碳化硅逆变器

时间:2022-06-13 11:13: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博格华纳宣布,将推出全新的800V碳化硅逆变器,并搭载于两款纯电动SUV车型上,这两款新车将分别于2023年及2024年投产。

    目前,大多数电动汽车所搭载的都是400V系统。但随着纯电动汽车续航能力的提升和对充电时效性的进一步要求,就需要更高效率和功率的半导体材料来进一步提升逆变器产品及电驱总成的功率密度。基于这些需求,博格华纳研发了能够应用于800V系统的大功率双面散热碳化硅逆变器。

    800V碳化硅逆变器将适用于800V电压平台,其采用Viper专利功率模块技术,将碳化硅功率模块应用于800V电压平台,节省了半导体和碳化硅材料的使用量。此外,该功率模块重量减轻40%、体积减小30%,功率密度提升25%。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福克斯首发 动力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 SOP投产下线
5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依然明显下降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曝申报图 外观细微调整
smart精灵#1上市 三款车型/18.16万起售
五菱征程纯电版曝申报图 定位中大型MPV
5月汽车产销恢复性增长
5月乘用车销162.2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