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固特异发布第三代御乘 强调静音与舒适

时间:2022-06-02 09:57:5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固特异发布全新轮胎产品——第三代御乘(下文称御乘III代)。如果你驾车追求的是静音舒适相信对这个系列一定不陌生,从最初的御乘,到后来的御乘II,甚至是御乘II SUV,任何一款御乘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以及友商的“追捕”。

    如今历经多款产品迭代,御乘系列迎来了第三代轿车产品,其特性与前作保持一直,仍然是强调静音与舒适。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为了静音舒适,固特异做出了哪些努力。

    当然在应付湿滑路面这件事上,其通过配方添加高含量硅和特殊树脂,以及高密度刀槽辅以多重咬合边的设计,由内到外增加湿地表现。

    截至目前御乘III代推出了17个规格尺寸,覆盖16寸到19寸,轮胎宽度205mm到245m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全新一代CR-V曝预告图 提供混动版
比亚迪海豹e平台3.0打造 21.28万起预售
五菱佳辰发布空间配置 可实现2+2+N布局
新款唐EV开启预售 预售价28.28-34.28万
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国内首发 6月上市
几何E预售8.78万起 3款车型/二季度上市
重汽VGV U70 PRO上市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