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一换电站单车换电1.9分钟 时间缩短一半

时间:2022-05-23 09:47:13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作者:
    近日获悉,三一换电站正式发布,单车换电1.9分钟,大幅刷新行业平均换电速度,将换电全流程时间缩短了一半,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当天,全国首批三一换电站分别于四川成都、山东淄博、湖北鄂州三地正式投入运营,为当地工程建设提供强大的换电保障和高效的补能体验。发布会上,三一换电站正式亮相。配备了三一自研站控系统、自研换电运营平台与自研车辆的三一换电站,展现出其高度智能化。司机泊车轻松,无需人工操作,停车后即可自动换电。
    三一换电站站高仅5.8米,占地面积约120平米,站内配备10块电池,支持顶换、侧换2种换电模式,能同时支持牵引车、自卸车、搅拌车等多种车型,适用于物流园、货运站、搅拌站、矿山、港口、钢厂等短途倒运场景。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