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微芯科技推精确时标系统 不依赖导航卫星

时间:2022-05-20 15:37: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个国家的基础设施实力越来越依赖于时间的精确性。由于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面临着无处不在的网络安全威胁,采用备用时间系统事关国家安全。为满足这一需求,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今日宣布推出精确时标系统,这款世界级授时系统可追溯到世界协调时间(UTC),不依赖全球导航卫星系统,使国家、机构、关键基础设施运营商和科学实验室对他们的基础设施所依赖的时间源拥有完全控制。

 

    精确时标系统(PTSS)是一个完全集成的系统,能够提供与世界最先进国家实验室相当的授时精度。集成到PTSS的核心产品包括:

    ·SyncSystem 4380A时标版(Time Scale Edition)生成一个自主的时间标度,由多个高度精确的独立时钟与一个测量和比较时钟性能的多通道仪器综合生成。

    ·时标编排器(Time Scale Orchestrator)是一个软件平台,具有统一的视图和内置数据库,整合了构成时标系统的各个产品的管理、监测、报警和报告功能。

    ·5071A铯原子钟主频率标准和MHM 2020主动型氢原子钟是Microchip的原子钟,可提供准确和稳定的频率,通过不断地相互测量来计算和生成综合时标频率(ensemble time scale frequency)。

    精确时标系统(PTSS)将多款新时标产品整合为一个交钥匙解决方案,可在单个机架上使用,并由高于最严格要求的完整工厂验收测试(FAT)提供保证。PTSS使各国能够在本国境内独立、高效地运行自己的时标系统,并与国际计量局(BIPM)计算的UTC保持一致。系统还集成了Microchip的SyncServer® S600/S650和TimeProvider® 4100时间服务器,可使用网络时间协议(NTP)和精确时间协议(PTP)为关键基础设施提供可信时间(Trusted Time™)。

    Microchip频率和时间系统业务部副总裁Randy Brudzinski表示:“Microchip的精确时标系统提供了备份或替代GNSS的高质量时间源,可通过eLoran、IEEE 1588光纤、双向时间传输和其他方法进行分配。通过实施自主的时间源,一个国家可以控制和利用时间,将其作为一种实用工具来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包括交通、金融部门、通信和电力设施。” 

    或者,对于构建自身时标系统的客户,可以单独购买Microchip的时标产品,以提供核心的时标功能,如时钟测量和时钟组生成,以及系统管理、监控和性能报告。系统的模块化设计使计时员能够在预算范围内以及随着技术发展逐步采购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