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为JPN出租车提供抗菌座椅/安全带

时间:2022-05-17 09:29:56  来源: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作者:

    近日获悉,丰田将会针对JPN出租车的硬件设施进行优化,具体表现为:将会配备后排抗菌座椅以及抗菌安全带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似乎也是抗菌安全带首次应用到汽车之上。

    很多朋友在外出搭乘出租车时或许都会对卫生情况有所顾虑,毕竟,作为公共交通工具,出租车的座椅以及安全带等每天都要被很多不同的乘客触摸。很显然,全新抗菌座椅/安全带的推出将会让不少朋友解开心中的“心结”。

    据了解,后排座椅表面、安全带、安全带卡扣/接口等处均配有抗菌图层,同时还涂有抗菌剂,用来抑制细菌。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出租车内部还将增加扶手,让乘客更方便上/下车。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