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推全新纯电动平台 首款车或为电动3系

时间:2022-05-10 10:54: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计划启用Neue Klasse全新的纯电动平台,这将助力宝马进入电气化战略的新篇章,目前,该架构正在研发中,预计在2025年正式启用,首款在该平台上诞生的车型将会是全新的电动宝马3系。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证实了这一消息,新平台的重点将是豪华中型车。

    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在周四的宝马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Neue Klasse平台将在宝马位于匈牙利的新工厂投产,新架构将专门打造纯电动车型,将不会有燃油车在此平台诞生。Oliver Zipse表示“当Neue Klasse平台启用初期,它将专注于3系这一细分市场。”

    不过消息人士指出,Neue Klasse平台未来将应用到宝马家族更广阔的纯电动车型当中,包括不同尺寸的车型,但仅限于纯电动车型。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