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nismo推出全新日产Z跑车改装排气套装

时间:2022-04-28 09:40: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日产官方运动部推出了一款改装排气套件,适用于全新的日产Z运动跑车上,该产品价格为30.8万日元,将近1.6万人民币。

    在2021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全新的日产Z车型首次公布展出。新车作为延续日产经典的Fairlady系列车型所打造,也算是日产在复活GT-R之后又一款经典车的延续。新车目前只在美国和日本市场进行销售。

    目前,新车还未交付,日产nismo已经为全新Z跑车推出了升级排气,这款排气套装包括中尾段,采用不锈钢材质,尾段排气口上带有铆钉装饰固定与nismo字样,整体比较低调。官方说明,这款排气在低速和高速状态下,都能产生轻松悦耳的声浪,并且已经通过了日本排气声音分贝相关认证。

    这款官方改装款排气安装后,车辆最小离地间隙会降低5mm。日本市场公布售价为30.8万日元,发售时间预计在今年秋季开始,随后登陆美国市场,以现在情况分析,这款官方改装排气将会出现供不应求状态。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