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携手博世 通过语音助手控制智能家居

时间:2022-04-26 09:05:01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获悉,宝马与博世合作,车主可通过苹果CarPlay连接控制博世的智能家居设备。

    信息显示,宝马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可通过苹果CarPlay和Siri语音助手的集成,控制他们的博世智能家居。宝马i4搭载了宝马最新的操作系统,无需按下方向盘上的麦克风按钮即可激活语音操控。

    据悉,使用Android的谷歌助手或亚马逊的Alexa也能访问博世的智能家居。该功能可控制灯光、温度,检查门窗状态和报警系统。宝马越来越重视数字生态系统,这种连接对驾驶体验、语音操控、智能家居等都带来了更多好处。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