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投资研发四缸机 用于内燃机和混动车

时间:2022-04-22 09:5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北美分公司19日表示,丰田将投资3.83亿美元对其在美国发动机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据悉,投资主要用于研发和生产四缸发动机,并分配给四座生产基地,这些发动机将用在内燃机和混合动力车型上。

    丰田北美分公司指出,这笔投资的2.22亿美元将分配给丰田阿拉巴马Huntsville工厂用于建造一条全新燃油及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生产线,并对工厂进行扩建。据了解,该工厂目前产量为每年90万台发动机。对密苏里州特洛伊的工厂投资1.09亿美元,用于更新气缸盖生产设备;对位于田纳西州杰克逊的一座工厂投资3600万美元,用于生产新发动机的缸体配件;并对位于肯塔基州乔治敦的工厂投资1600万美元,用于扩大生产规模。

    丰田汽车制造与工程业务高级副总裁Norm Bafunno称,“丰田客户想要的是高能效的电气化汽车,这些投资将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我们致力于在美国投资,我们的团队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新的挑战。”

    2021年,丰田宣布对其美国制造业务进行总计51亿美元的新投资,以支持其电气化的进程。据报道,该公司已经占到美国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一半以上。在过去的两个季度里,丰田也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布玛奇朵DHT等4款车涨价 最高涨1.2万元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上市 15.98万元起售
帝豪L 雷神Hi·X亮相 满油续航1300km
奥迪Q4 e-tron疑似预售价30万起 5月交付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售价21.58-32.98万
五菱佳辰下线 7座MPV/或二季度内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微降
3月商用车产销下降明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