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采埃孚德国工厂第50万套传胜变速箱下线

时间:2022-04-20 09:57:0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从采埃孚官方获悉,采埃孚德国工厂第50万套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下线。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是一款用于卡车的变速箱,其传动效率达99.7%,拥有扭矩更大、功率更强、挡位范围更宽广等特点。

    自2014年起,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即开始在德国腓德烈斯哈芬生产,并于2015年引入中国市场。目前,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系统在德国腓德烈斯哈芬、中国嘉兴和巴西索罗卡巴三地工厂生产,采埃孚嘉兴工厂是继德国之后全球范围内第二家投入传胜(TraXon)变速箱生产的工厂。

    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传动系统产品线负责人温弗里德·格伦德勒(Winfried Gründler)表示:“自2014年在腓德烈斯哈芬投产以来,传胜(TraXon)已成为‘全球制造’的成功故事,确立了更高级别的传动效率标准。传胜(TraXon)轻巧、坚固、智能,其突破性的技术可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助力客户制造出最先进的卡车。该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彰显了采埃孚作为全球系统技术供应商的领导地位。”

    他还补充道:“作为智能机械系统的综合供应商,通过结合我们深厚的传动专业技术和先进的数字化能力,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可以确保汽车制造商和车队运营商从传胜(TraXon)系统持续获益。”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布玛奇朵DHT等4款车涨价 最高涨1.2万元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上市 15.98万元起售
帝豪L 雷神Hi·X亮相 满油续航1300km
奥迪Q4 e-tron疑似预售价30万起 5月交付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售价21.58-32.98万
五菱佳辰下线 7座MPV/或二季度内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微降
3月商用车产销下降明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