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阳通用/BlackBerry打造座舱域控制器

时间:2022-01-24 12:5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BlackBerry宣布,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华阳通用”)采用BlackBerry QNX作为其开发智能座舱域控制器的基础软件平台,推出的座舱域控制器已获得国内某头部客车品牌主机厂项目定点。

    作为BlackBerry在中国的首家Tier1合作商,华阳通用与BlackBerry合作已近10年,拥有强大的QNX开发团队与丰富的实战经验。当前与BlackBerry合作的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项目将搭载BlackBerry QNX关键技术,包括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QNX Software Development Platform (SDP 7.0) 以及QNX Hypervisor。

    应用该域控制器的新一代座舱解决方案将实现多屏互联及跨屏显示,集成数字仪表盘、车载信息娱乐以及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AR-HUD)等多个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安全、直观、科技感十足的驾乘体验。

    借助高度可靠的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和QNX Hypervisor,华阳通用在设计智能座舱域控制器时,就保证了其灵活性与可扩展性。BlackBerry研发的软件可将不同优先级和操作环境的系统整合至同一硬件平台,从而降低初始开发成本和长期拥有成本,同时保证最高的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标准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