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氢燃料电池发电机解决充电网络难题

时间:2022-01-21 14:26:39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发电机。这项技术将为电动汽车创建快速、移动的充电站。面对扩大充电网络的难题之下,这是扩大充电基础设施的另一种替代方案和解决方案。

    通用汽车的Hydrotec技术旨在满足电动汽车充电站的需求。通用汽车公司在发电机领域的合作伙伴可再生创新公司(Renewable Innovations)已确认其计划,到2025年底,在美国各地的加油站和战略位置部署500个Empower快速充电器。

    通用汽车和可再生创新公司的目标是将这种氢燃料电池发电机应用于三个领域:

    1、可移动发电机。它将有能力为电动汽车提供快速充电。移动发电机(MPG)的第一版预计将在2022年年中展示。

    2、电动汽车充电站。通用汽车和可再生创新公司合作开发了EMPOWER快速充电器。它针对的是那些希望在不投入大量资金的情况下为电动汽车提供快速充电服务的零售加油站。EMPOWER充电器由8个Hydrotec动力桶提供动力,并由储存在其油箱中的氢提供动力。它有能力同时为多达四辆车提供快速充电,每个充电器单次加满氢气可以为100多辆电动汽车提供服务。

    3、拖车充电器。一个被设计在拖车上的版本,该原型机的大小相当于一台60千瓦的发电机,比传统柴油发电机多产生近70%的能量。

    Hydrotec燃料电池的制造商将是通用汽车公司和本田公司在美国密歇根州布朗斯敦的合资企业,而可再生创新公司将负责盐湖城工厂的发电机生产。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