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宁德时代推无负极金属电池 能量密度提升

时间:2022-01-13 13:47: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宁德时代于日前已申请无负极金属电池技术专利,该专利包括相关技术的材料设计与关键工艺,或将应用于下一代钠离子电池。该技术的应用将使得电池能量密度有望从材料本质上得到大幅提升,实现下一代钠离子电池能量密度超过200Wh/kg。

    去年7月份,宁德时代发布了第一代钠离子电池,其电芯单体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在常温下充电15分钟,电量就可以达到80%,具有快充能力。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曾称,钠离子电池在低温性能、快充以及环境的适应性等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与锂离子电池相互兼容互补。(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