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麦格纳为F-150 Lightning提供电池壳体

时间:2021-11-17 11:4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麦格纳官方了解到,其创新的电池壳体将装配在福特全电动F-150 Lightning车型之上。同时,该车将在明年春季上市。

    电池壳体是电动车的必要组成部分,容纳高压电池、电子元件、传感器和连接器,帮助保护车辆的整体结构和安全,使关键部件免受潜在的外力冲击、受热和渗水的影响。此外,轻量化的铝质壳体有助于极好地控制皮卡电池的附加重量。

    “麦格纳很荣幸能为福特全电动F-150 Lightning贡献创新设计。” 麦格纳旗下车身与底盘事业部,即卡斯马全球总裁约翰·法雷尔(John Farrell)说,“电动化转向对于汽车行业意义重大,这既是挑战又是机遇,麦格纳可以凭借在工程和制造方面广博的专业知识来应对挑战。"F-150 Lightning的电池壳体将是麦格纳在北美市场为福特公司制造的第一批电池壳体。电池壳体的铝挤压成型件和冲压成型件采用激光复合焊和冷金属过渡焊接(CMT)方式进行连接,以保证整体的强度。麦格纳开发钢、铝和多种材料配置的电池壳体,包括轻量化复合材料的电池壳体,以满足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