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米追投禾赛科技 携手研发激光雷达芯片

时间:2021-11-17 09:21:5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获悉,小米已对禾赛科技进行了7000万美元的追投。目前,赫赛科技的D轮融资总额已经超过了3.7亿美元。在本轮融资中,领投方分别为小米集团、高瓴创投、美团和CPE等。

    禾赛科技是一家比较知名的激光雷达制造商,此前我们获悉,禾赛科技的长距混合固态激光雷达AT128预计将会在2022年实现量产交付,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理想等多家车企的订单。

    据悉,禾赛科技的本轮融资将会用于支持面向前装量产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的大规模量产交付、禾赛麦克斯韦智能制造中心的建设,以及车规级高性能激光雷达芯片的研发等,进一步增强自身在激光雷达市场的竞争力。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