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轻舟智航发布第三代L4自动驾驶硬件方案

时间:2021-11-10 09:28:0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获悉,轻舟智航发布了Driven-by-QCraft第三代L4自动驾驶硬件方案,通过对于诸多高精度传感器的应用,将可以实现360°无盲区感知,能够满足更多使用场景。据悉,这项硬件方案已经在北京、深圳、苏州等全球10座城市展开落地测试和运营。

    据悉,这项硬件方案中的关键便是多传感器融合技术,并针对性地采用了模块化设计,通过整合2个长距离测量激光雷达、3个近距离补盲激光雷达、4个毫米波雷达、9个感知摄像头和1个惯性传感器来实现360°无盲区感知。

    同时,为了应对多种道路场景,提升车辆在苛刻驾驶条件下的安全性,这套硬件方案还将配备一款独特定制的相机,该相机能够在晚上精准识别出150米外的红绿灯形状及颜色。值得一提的是,车辆所配备的传感器带有自清洁功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规避气候变化(水雾、灰尘)带来的安全风险。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