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韩国SK投资260亿美元 助动力电池业务

时间:2021-11-03 11:18:39  来源:韩联社  作者:

    11月2日,SK集团董事长Chey Tae-won表示将在美国投资约260亿美元用于打造电动汽车电池、氢气和其他环保业务,努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这个数字是韩国第三大企业集团到2030年拨出的520亿美元投资美国的一部分。

    Chey表示,SK的目标是减少2亿吨的碳排放量,占到2030年减少210亿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全球目标的1%。

    此前Chey与福特CEO吉姆·法利(Jim Farley)进行了视频会谈,并重申将共同努力完成双方联合电池工厂的建设。SK集团的新电池部门SK On以114亿美元的价格与福特汽车公司在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分别建造了一座电池厂。

    这些工厂的年产能合计为129吉瓦时,足以每年生产215万辆电动汽车。SK On将在该项目上投资44.5亿美元。(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疫情令卡车市场"洗牌" 中国车企成赢家
92#汽油再涨0.25元 加满50L多花12.5元
前三季度汽车进出口总额1502.7亿美元
11月1日起 外埠车辆禁入北京二环路以内
ID.3小贵且续航短
哈弗H6S预售 推荐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