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埃安投资3.36亿 将建设自研电池试制线

时间:2021-11-02 10:12:1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为加快自研电池技术的产业化,对电池工艺成熟度、产品一致性、产品成本等进行验证,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自研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议案》,埃安将实施该项目方案,项目计划总投资3.36亿元。

    广汽集团在今年4月的“广汽科技日”上就发布了“中子星战略”,而自研电池试制线的建设就是该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人才储备方面,据悉,围绕动力电池技术,广汽拥有超过600人的研发团队,并拥有电池试验室、专业测试场以及电池Pack生产车间等。

    成果方面,埃安今年也推出了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以及超倍速电池技术,其中弹匣电池主打安全性能,而超倍速电池技术结合埃安的480kW超充桩可实现高功率快充,官方称其“充电5分钟,可补充207km续航”。另外,埃安还透露称,拥有1000km续航性能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也将于年底推出。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疫情令卡车市场"洗牌" 中国车企成赢家
92#汽油再涨0.25元 加满50L多花12.5元
前三季度汽车进出口总额1502.7亿美元
11月1日起 外埠车辆禁入北京二环路以内
ID.3小贵且续航短
哈弗H6S预售 推荐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