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车机推出哨兵模式远程监视功能

时间:2021-10-29 09:38: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外媒获悉,特斯拉在近期发布的2021.36.8车机系统中,加入了一项名为“哨兵模式远程监视”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车主通过手机App,查看自己车辆周围的环境,从而当车辆触发哨兵模式事件时,车主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情况。

    根据官方描述,想要开启这个功能,车主必须保证车辆处于驻车状态,并且激活了哨兵模式。从网曝的界面图片可以发现,该功能不仅可以查看车身四周四个摄像头的视频信息,还可以控制车辆鸣笛、闪灯以及远程喊话,从而向威胁车辆安全的人或者其它动物提供警告。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该功能需要车端上传数据,因此只有订阅了特斯拉高级车载娱乐服务之后,才可以享受该功能。

    据了解,为了保护车主隐私,哨兵模式远程监视功能将会采用端到端的加密方式,当车辆向手机App传递视频数据时,这些数据并不会发送给特斯拉,同时自身也经过了加密,从而防止外人通过黑客手段访问车辆数据。目前,该功能似乎仅适用于安装有最新特斯拉App的iOS设备。关于特斯拉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皓影锐·混动e+售27.38万起 特点更贵更重
长安CS75蓝鲸版10.39万起 自动版得加1万
大众ID.5 GTX有望引入中国 11月3日亮相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将于10月30日上市
合创Z03上市 续航800km定制版价格成谜
领克09上市26.59万起 加5万买6座插电版
亚洲狮C-NCAP达五星
新荣威RX5 MAX分体头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