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OPPO推车机解决方案 车机互融对外开放

时间:2021-10-27 14:38:11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

    2021年10月27日,OPPO软件工程事业部总裁吴恒刚在OPP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OPPO正式推出OPPO智行(OPPO Carlink)解决方案,将车机互融能力对外开放。

    据悉,OPPO智行(OPPO Carlink)解决方案是一套从硬件到软件,从技术能力到服务应用,从两轮电动车到四轮汽车,跨终端全场景的系统出行解决方案,如数字车钥匙,手表控车,闪充上车,车机投屏,车管家等功能。

    OPPO方面称,OPPO智行将车机互融能力正式对外开放,希望能够与硬件合作伙伴、应用开发者和IoT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车机互融平台。OPPO智行目前的合作厂家已经超过70家,涵盖汽车厂商、两轮电动车厂商、Tier 1以及出行服务提供方等。

    据了解,OPPO的计划是,2022年预计落地1500万辆车以上。OPPO还与行业伙伴共同发起了智慧车联开放联盟,建立起统一的技术规范、开发合作、形成行业标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包括OPPO、vivo、小米、上汽集团、长安汽车、吉利汽车等。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皓影锐·混动e+售27.38万起 特点更贵更重
长安CS75蓝鲸版10.39万起 自动版得加1万
大众ID.5 GTX有望引入中国 11月3日亮相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将于10月30日上市
合创Z03上市 续航800km定制版价格成谜
领克09上市26.59万起 加5万买6座插电版
亚洲狮C-NCAP达五星
新荣威RX5 MAX分体头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