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倍耐力扩建墨西哥工厂 年产能提升60万条

时间:2021-09-13 10:13: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世界著名轮胎制造商倍耐力将会扩建其在墨西哥瓜纳华托州的工厂。据悉,在扩建之后,该工厂的年产能将会提升60万条。

    目前,该工厂的产能为660万条,同时,这家工厂成立于2012年,在经历了近10年的服役之后,其终于即将迎来扩建。据悉,公司预计将会为此次扩建投资3600万美元。在扩建之后,该工厂的年产能将会达到720万条。

    据悉,倍耐力品牌一直比较关注在墨西哥市场以及南美地区的发展,据悉,公司未来或将继续在墨西哥其它地区进行投资;同时,南美市场或许也将出现在品牌未来的发展计划中。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起亚插混新suv亮相慕尼黑 更适合国内市场
8月汽车产销延续下降势头 SUV小幅下降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日产看后送上苦笑
新款宝马iX3配置升级 售39.99-43.99万
8月汽车产销图 增速均由正转负/降幅较大
上汽大众2022款途铠上市 11.49万元起售
8代GTI拥情怀舒适性能
8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