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增加电动车电池订购 价值1539亿元

时间:2021-09-08 12:40:2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为了满足电动车市场的需求,宝马官方增加了对电池的订购。据了解,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表示,宝马公司签订了高达23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39亿元)的电池合同,这些电池将用于宝马i4、宝马iX以及2024年前生产的其他车型上。此外,该公司计划或将于2022年更换使用新一代的电池。

    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宝马i4。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该款车型将会在9月16日国内首秀,新车基于CLAR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延续了宝马4系的整体设计,其外观与燃油版的宝马4系保持着比较高的相似度。此外,宝马集团在未来两年内会有至少4款纯电动新产品,包含纯电动7系、纯电动5系、纯电动宝马X1以及纯电动MINI COUNTRYMAN等。

    宝马官方表示,预计到2025年,其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将平均每年增长50%以上,数量达到2020年的10倍以上。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底,他们将累计向消费者交付大约200万辆电动汽车。2025年时,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占总销量的至少25%。对于宝马等传统车企在电动车领域的表现,你觉得怎么样?可以评论区下面留言互动。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