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汽车签约韩国SK 供应高镍动力电池

时间:2021-09-07 10:56: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K Innovation(以下简称SK)与小鹏汽车签订了电池供应合约,SK将向小鹏汽车供应高镍含量的动力电池。

    一直以来小鹏汽车旗下车型的动力电池就有多家供应商,其中宁德时代、亿纬锂能都是小鹏汽车的电池供应商,且涉及电池种类也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电池,而此次SK与小鹏汽车签订了电池供应合约,或是为其扩大产能而做准备。

    小鹏汽车曾在8月18日启动了肇庆二期工厂的建设,该工厂建设完成后,小鹏汽车年产量将由目前的10万辆提升至20万辆,且2021年下半年,小鹏汽车G3i和小鹏汽车P7先后上市,销量和产量的提升势必也会带来电池需求的提升。

    根据外媒报道,SK计划向小鹏汽车提供的电池或为NCM811(镍钴锰比例为811)的高镍含量动力电池,计划将在其惠州工厂生产,惠州工厂是SK在中国第三家电池工厂,年产能为10GWh。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