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提升产量 SK Innovation将拆分电池业务

时间:2021-08-05 11:40:36  来源:彭博社、盖世汽车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SK Innovation将拆分其电池业务,该公司当前正在寻求提高产量,以满足全球对电动汽车电池日益增长的需求。

    SK Innovation在8月4日提交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9月16日寻求获得股东的批准,随后计划在今年10月成立SK Battery。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将其石油勘探和生产业务也拆分成一个新的实体。该公司表示,在完成拆分之后,两家新公司将成为SK Innovation的全资子公司。

    按照计划,SK Innovation到2025年将电池容量从目前的40GWh提高到200GWh,该公司的目标是要在2030年结束时,将其年产量提升至500GWh。该公司还宣布,在2025年之前将投资30万亿韩元,并在2050年让其所有业务实现净零排放。

    SK Innovati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拆分业务的决定是为了建立一个有助于提升竞争力的管理系统。他们将能够更好地应对商业环境,从而作出及时的投资决策。”

    SK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Kim Jun在7月份表示,如果其电池业务寻求IPO,他们将考虑所有选项,包括在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国新工厂的投产时间提前,SK Innovation电池部门第二季度的运营损失从一年前的1138亿韩元收窄到了979亿韩元(8,500万美元);销售额跃升了86%,至6302亿韩元。SK Innovation的电池业务的目标是在明年首次实现全年赢利,并扩大其储能系统和飞行汽车及机器人电池业务。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