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Foresight合作 促自动驾驶创新加速

时间:2021-08-03 10:21: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8月3日,汽车视觉系统的创新者Foresight 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与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轩辕智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武汉高德红外有限公司签署一项多阶段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第一阶段,奇瑞将测试QuadSight® vision原型系统,以评估Foresight的技术及其进一步集成到用于奇瑞汽车的先进解决方案的潜力。在取得成功的评估结果后,双方将协商一项商业协议,共同开发基于Foresight技术的先进解决方案,并集成轩辕的汽车传感器。该先进的解决方案的设计旨在探索集成入奇瑞制造的半自动和全自动车辆中。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各方将考虑共同或引入第三方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此外,各方也考虑通过合资企业在大中华区推广和销售先该进解决方案。

    此外,为了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创新加速,同时扩张Foresight产品,奇瑞将考虑对Foresight进行战略投资,具体数额、条款和条件将在未来进行协商。

    "通过与一家领先的汽车OEM签署本合作备忘录,我们将继续我们的战略,扩大我们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存在。我们先进的3D视觉技术与高德红外线的热成像能力相结合,有可能提供准确可靠的视觉解决方案,可集成到奇瑞的半自动和全自动驾驶车辆中,增强其当前的安全系统," Foresight首席执行官Haim Siboni说。"我相信,来自另一家汽车制造商的这一信任投票,以及潜在的战略投资,可能会为我们在亚洲汽车市场带来更多机会。"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