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轩高科/晶科能源合作研发光伏+储能

时间:2021-08-03 10:12:4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国轩高科官方宣布,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与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国轩高科将与晶科能源共同开展“光伏+储能”系统的合作研发生产及销售,聚焦光伏、储能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解决方案。

    为应对未来市场环境的变化,积极把握全球碳中和带来的清洁能源市场需求,根据协议,国轩高科将与晶科能源共同开展“光伏+储能”系统的合作研发生产及销售,在“光伏+储能”产品研发生产、分布式光储系统开发销售、一站式综合性解决方案、光储充电设备、光储整县推进等领域,开展创新型、多维度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光伏+储能”的深入合作。

    具体来看,国轩高科的动力电池技术可以支持晶科能源节省系统集成开发的时间和成本,聚焦软件应用、成品交付、客户体验和服务;晶科能源的全球化平台也将推动国轩高科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在“光伏+储能”领域拓展更大合作空间。

    国轩高科总裁王强表示,晶科能源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制造商,拥有成熟的销售渠道和完善的产业链。目前双方已经在美国工业储能和日本家用储能等领域开展了初步合作,合作基础良好。相信随着双方合作关系的加深,依托彼此的全球布局,我们将联手带来更多的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全球能源转型、实现碳中和目标。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