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推出灵活充电套装 最大支持22千瓦

时间:2021-08-03 10:08: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奔驰官方推出了Flexible Charging System灵活充电套装,其将适用于奔驰EQ系列车型的多种充电解决方案。该套装的特点是继承了Type 2接口,允许以最大22千瓦的功率进行交流充电。

    今年夏天,奔驰已经推出了EQA、EQC、EQV以及EQS车型。到今年年底,奔驰还将推出20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们配备的电动驱动系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需要充电。为此,奔驰推出了灵活充电套装,其可满足用户在公共充电站、墙盒、家庭充电等多种场景的使用。

    据悉,该套装设计符合IP67防护级别,可在-30℃至+50℃间正常工作,提供了欧洲、英国以及瑞士地区等专用插头。整套系统被包装在一个便携袋中,附件中还有5米延长线以及安全锁。其在德国的售价为1225欧元,约合人民币9400元。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