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 太仓基地正式投产

时间:2021-07-15 09:25:3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知名供应商舍弗勒在太仓制造基地举行仪式,庆祝二合一电驱动桥正式投产。作为舍弗勒在电驱动领域的又一款创新系统解决方案,该产品的投产是舍弗勒不断加强本土生产、积极响应客户需求的表现。

    二合一电驱动桥是舍弗勒电桥家族谱系中的一款系统解决方案。该款电桥采用同轴式设计,集减速器及永磁同步电机于一体,其中减速器采用了舍弗勒标志性的级联式行星排和轻量化差速器,扭矩密度可达240N·m/kg,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该款电桥具有结构紧凑、功率密度及系统效率高、NVH性能优越、反电动势低等特点,可实现较宽的速比范围,最大输出扭矩达3200N·m。得益于模块化设计,该电桥可满足不同的性能要求,适配不同车辆平台。据悉,搭载该产品的首款中国品牌车型即将上市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上,舍弗勒还庆祝了第500万套湿式双离合器下线。资料显示,舍弗勒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知名供应商。作为一家技术型公司,舍弗勒提供覆盖整个动力总成及底盘应用的高精密部件与系统,以及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而在舍弗勒发展的过程中,中国市场是舍弗勒汽车业务重要的增长引擎之一。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