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陆集团成立中国软件与系统研发中心

时间:2021-07-12 16:20:3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获悉,大陆集团宣布在重庆成立中国软件与系统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将关注智能网联汽车的软件开发,并进一步推动电子电气架构(E/E架构)向集成式架构的转变;研发中心的软件工程师将负责开发并设计创新的软件以及系统解决方案,例如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端到端网联、域和跨域高性能计算机单元(HPC)和基于服务的软件架构系统(SOA)等。

    “大陆集团中国软件与系统研发中心的成立,旨在助力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出行的发展,以智领科技驱动中国美好出行。”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先生表示,“此外,研发中心的成立也彰显了大陆集团中国区提升价值创造战略的实施。这将帮助我们更快速地响应客户需求,为他们提供创新的技术以及更灵活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本地客户。”

    大陆集团在智能网联汽车上的布局颇深,此前,大陆曾投资过芯片企业,也曾展示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并与地平线等公司进行合作,开发自动驾驶系统等。

    大陆集团是德国运输行业制造商,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械设备、交通及运输领域提供解决方案。自从1994年正式开始在中国市场运营,大陆集团服务于多家汽车生产商。与此同时,大陆集团也开发和生产材料、功能部件、零部件和系统,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机械、工程、矿业及其它重要工业行业。目前,大陆集团在中国共设有29处生产基地、18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约为24000名。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