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纬湃科技推新一代高度集成电动轴驱系统

时间:2021-07-09 10:01:3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驱动技术和电气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纬湃科技推出新一代高度集成的电动轴驱系统——EMR4。

    第四代电动轴驱系统具有高功率密度、紧凑型体型和轻量化等特点,功率范围覆盖80kW至230kW。基于EMR3及前几代轴驱系统的研发及工业化专业知识,得以实现新平台的高集成化、模块化、可扩展化及标准化。为此汽车制造商无需变更悬置位置或接口即可安装不同版本的驱动系统,从而使新平台为车辆提供不同功率等级。同比第三代产品,EMR4 在进行了成本优化的同时,在同一功率等级下,自身更加节能和轻巧(重量比EMR3减少25%)。

    纬湃科技轴驱动产品管理负责人Gunter Mühlberg表示,“市场需要电驱动系统具有最大可能的可扩展性,也需要更高的效率,而EMR4平台恰恰可以契合。作为纬湃科技第四代高度集成的电动轴驱系统,它在重量、紧凑性和功率密度方面已经超越了EMR3的高水准表现。与上一代相比,EMR4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了5%的效率,功率范围从80 千瓦至230千瓦的调整更加灵活。”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